FOLLOWER'S . ♥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這一天特別開心

時間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又12點了 
人家陪老公的時間不夠呢,老公今天還一個人睡宿舍


我老公不喜歡一個人,他會怕
他一直拉著我叫我不要走,可是因爲家裏爸爸媽媽不給
我沒辦法陪老公過夜 =(

老公說著說著眼睛紅紅,溼溼的...看到真心疼

過後陪老公睡了一下,想起來幫他蓋好被
冷氣真的很大,難怪老公時常鼻子作怪
結果他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問他幹嗎不睡覺
他說 “怕一起來就看不到你了”


傻瓜...我怎麽會離開你?笨蛋老公  
不要想太多,我總是在你身邊 =)

過後不懂走什麽嘟,一直跟著老公説話 xD
老公說一句我學一句,那些動作全部學到完
老公說“佩麗Bodoh”我又跟著說 ==
說完了兩個看著對方很久,然後才大笑起來 XD

一直玩玩玩、老公 我的醜態被你看完了 xD

真的玩到傻掉,老公說好久沒有看到我這麽開心了...



老公、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特別開心 =) 


因爲我愛你


老公說:老婆我不能失去你喔~~~~麽麽麽麽麽麽麽!


哎喲老公,我也一樣啊。  :目



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拚下去!


老公真的很拼了,第一次看到老公這樣拼命
還說要做2份工,錢不夠用
還說存到錢第一時間要買車,不要我再每天辛苦的搭車去找他
還說要買angry birds給我 ^_________^

嘻~ 老公,謝謝你吼^^


雖然老公有時候會因爲做工不順利而發脾氣,但是我知道老公是很努力了
老公,慢慢來 、 我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 :*




希望我們永遠到白頭到老!





啊啊啊啊啊!6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