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我們的愛沒有犯錯

老公,我知道自己是個沒有用的女朋友

對不起在你面前出醜了.... 哭到整個小孩子這樣


因爲我真的愛了、  不管怎樣我都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





還是讓你失望了的昨天,讓你生氣  
抱歉   但是我愛你。




很高興你挽回的那一刻 老公,我心裏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真的 =)  你突然從我面抱著我
我忍不住的大哭了起來...  最後告訴了你一句“不要分手”
你緊緊的抱著我說“沒有分手”



傻瓜    我第一次在男朋友面前哭,也是第一次爲了男朋友哭 
我怎麽捨得放你走...   笨蛋


不要一直對我說對不起阿,你沒做錯
爲什麽要一直說對不起?


笨蛋!我討厭你割手   爲什麽要傷害自己?
我越看越心疼 ....


傻瓜,我真的無法接受失去你的那種痛
我會害怕、我會哭  

因爲我已經開始依賴你了...   發你脾氣是我錯



寶貝、 不管怎樣  不要再說分手
我們不分手! 知道麽?


親愛的,我真得很愛你 ...




剛和老公還有他的朋友,還有哥哥他們去Club Mixx
好久沒有去這些地方了、不習慣阿
感覺很吵    哈哈哈 喝了一杯忘記叫什麽了
好久沒有喝酒了... 老公喝了很多 ><

然後說出了很多真心話


老公說 “老婆我相信你,不會傷害我”
老公說“老婆你是我第一個帶出來玩到那麽夜的女朋友”
老公說“老婆我不要你成爲第二個CM” 
老公說“老婆你會是我最後一個女人”


老公!  寶貝永遠愛你
寶貝說到做到 =) 真的。   我也相信你
不會傷害我  因爲我愛你。



親愛的,我們就一直走到最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