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又說不在乎?

哈 哈 哈 、


又說 不 在 乎 ?
怎麽會開我的部落來看 ?  你   太可笑



你  還是心裏有鬼  哈哈 、 謙虛的女孩 。



你嫉妒    其實你就是。嫉妒


HY  的話 我相信  :)    
她沒有做過的事情   是不會承認的  。

不要再自己騗自己了  。 你16嵗了   不是說過思想成熟了嗎?
你還有更多的選擇   哈哈哈 




我現在就是 不容許你走進文的世界 
今天文在我面前把你們的一切   都丟去了  、 :)

號碼  也洗掉了 。    你們不需再聯絡


你真的是有點變態的,我嚴重懷疑你精神上有些問題
要不我介紹些心理醫生給你認識?     還是要接受心理治療?


小姐    你還是。 不要臉 
愛扮可憐 又 要人同情



其實你很漂亮。但就有個犯賤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