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越疆越愛 ❤

這幾天跟老公閙得很疆   不過現在已經沒事情了....




老公, 我們越疆越愛
更懂得珍惜彼此~



我就是這樣被你寵愛著....

你這個傻瓜,我怎麽捨得離開?




非常抱歉前天的事情,一時的衝動想要跑掉的念頭
感覺自己對老公都不夠坦白... 

一直讓老公不開心~    我就是那麽的沒有用


老公,我不喜歡你拿分手來開玩笑啦!><
我會心疼的... =(



前天哭了3次,眼睛腫到    不能看


非常抱歉所有愛我的朋友們~




老公不要總是說自己沒有用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知道嗎? 哈哈哈   笨蛋

我愛你 =)    到天荒地老



我們已經是2合為1的了!   誰也分不開




因爲這幾天  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更懂得愛對方多一些,更懂得體諒對方多一些

更了解對方多一些...




陳達文,我還是那個很愛你的余佩麗~




不准半途抛下我!



我不走了... 永遠都不離開你了~




我愛你,你愛我 =)





老公現在很努力的幫媽米做工呢
雖然會有點壞蛋啦~ 哈哈哈  都不聽話的
可是很努力了   也進步了很多~


媽咪很疼老公涅    還包老公3餐!
以前叫媽咪買一餐給我吃都給媽咪鳥到狗將 ><



嗚嗚~   你幹嗎比我還好阿親愛的老公 





老公加油喔!   為我們的未來努力走下去



老公說出糧第一份薪水就去考車,還叫媽咪幫他把薪水收起來呢 =)



我們還是一樣,因爲一點小事而冷戰
但是我們越冷越愛 ! 哈哈哈


誰都別想從我身邊搶走他 =)



老公,我不走了! 你不可以在我面前死

*因爲老公說過,如果我再説這些話就死在我面前


老公,我知道你真的敢這樣做的! 
你不能死啊~~~


你死了,誰來保護我?你是我的超人
我很需要你的...  你不能有事的 
你有事我會哭的... =(




所以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讓你來保護我 






文老公 , 我愛你 

没有评论: